Monday 21 January 2013

2013 Was So Suck ╮(╯▽╰)╭


好 久 好 久 沒 拍 照 了 , 也 好 久 好 久 沒 上 傳 照 片 了 . 

最近 , 我過的還不錯 , 時 好 時 壞 的   哈 哈 哈 哈 哈  .
2013 年 才 開 始 不 久 可 是 我 已 經 Emo 了 好 幾 次 :3
2013 年 , 很 多 人 都 過 得 很 不 好 , 很 不 好 . 我 是 其 中 一 個 哈 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 近 很 不 喜 歡 去 學 校 ,  那 些 老 師 弄 到 我 不 喜 歡 去 學 校 了 。
今 年 的 老 師 全 部 好 狗 , 全 部 都 不 會 教 , 讓 我 們 自 生 自 滅 的 。
還 說 明 年 要 上 3S , 我 看 機 會 很 渺 小 了 哈 哈 哈 哈  . 不 要 打 我 :3 

CHAN MAI MOI  不 要 感 到 很 榮 幸 因 為 你 出 現 在 我 的 部 落 格 里 。
拜 託 你 不 要 天 天 在 班 玩 針 對 或 者 Beh 著 我 們 。
我 們 的 媽 媽 生 我 們 出 來 不 是 給 你 針 對 更 加 不 是 給 你  Beh 的 .
不 要 那 麼 自 私 , 只 喜 歡 1M 的 同 學 . 
不 喜 歡 其 他 班 的 同 學 , 拜 託 我 們 也 是 人 來 的 也。

我 們 也 不 知 道 我 們 做 錯 了 什 麽  , 開 學 第 二 天 你 就 這 樣 了。
或 者 你 對 我 們 有 什 麼 偏 見 , 可 是 請 你 公 私 分 明 。
老 師 并 不 是 大 玩 的 , 老 師 也 不 是 可 以 玩 針 對 的 , 懂 ? :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Babeeeeeeeeeeeee , Stay Strong Please ! :') 
你 要 記 得 你 還 有 我 們 , 我 們 不 會 離 開 你 的 。
有 什 麽 事 就 來 找 我 們  , 不 要 什 麽 都 把 它 藏 在 心 裡 。

一 看 到 , 我 真 的 傻 眼 了 . 看 到 你 這 樣 , 我 們 真 的 很 傷 心 。
不 管 你 的 選 擇 是 什 麽 , 不 管 最 後 的 結 果 是 什 麽 你 都 要 撐 著 ..
不 過 不 管 怎 樣 . 你 的 心 裡 真 的 會 很 痛 很 痛 吧 ? </3

還 有 , 眼 眶 不 是 用 來 裝 眼 淚 的 , 如 果 真 的 撐 不 住 , 不 要 硬 撐 , 
哭 出 來 或 許 會 比 較 舒 服 , 我 們 會 陪 在 你 身 邊 的 :') 

不 管 怎 樣 , 答 應 我 要 撐 過 去 好 嗎 ? :')
不 要 不 開 心 了 , 哭 了 記 得 要 振 作 回 去 :)
加 油 , 有 事 記 得 要 來 找 我 們 , 我 們 永 遠 都 會 在 你 身 邊 ! <3333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Follow My Twitter @ Puiixin 
Follow My Instargarm @ Puiixin 
Add Me On Facebook @ 佩欣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