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8 October 2013

ㅠㅠㅠ


好 吧 , 幾 百 年 沒 寫 部 落 了 。
很 快 的 又 10 月 了 , 又 要 大 放 假 了 , 又 要 換 班 了 。 還 記 得 去 年 的 現 在 我 也 是 很 EMO 因 為 和 他 們 分 班 了 。 還 記 得 我 答 應 過 他 們 明 年 一 定 要 回 去 3S 。 呃 .. 對 不 起 了 , 讓 你 們 失 望 了 。或 許 3J 也 進 不 到 了 。
考 完 大 考 了 , 成 績 也 出 了 , 我 也 淚 了 。HAHAHAH 真 的 很 失 望 .. 為 什 麼 這 次 的 成 績 會 那 麼 爛 , 而 且 不 是 普 通 的 爛 那 種 。 考 英 文 那 天 發 生 了 一 些 事 情 , 考 卷 也 直 接 零 分 了 。 那 時 心 情 真 的 很 低 落 ...
去 找 了 紀 律 老 師 , 去 找 了 英 文 老 師 , 去 找 了 副 校 長 .. 求 了 那 麼 多 次 , 鼓 起 勇 氣 去 找 他 們 .. 換 來 的 又 是 什 麼 ? 什 麼 全 部 人 都 是 一 律 零 分 ? 什 麼 藉 口 ? 什 麼 都 是 假 的 。 為 什 麼 他 們 全 部 都 有 分 數 ? 為 什 麼 就 除 了 我 ? 為 什 麼 ......
呵 呵 呵 。認 命 吧 。一 切 都 已 經 成 了 定 局 。 謝 謝 這 張 試 卷 , 這 粒 零 蛋 . 讓 我 看 清 楚 了 那 麼 多 位 老 師 的 真 面 目 。 原 來 這 兩 年 裡 面 我 都 一 直 在 那 麼 不 公 平 的 學 校 讀 書 。 我 也 很 榮 幸 的 說 我 是 這 間 那 麼 不 公 平 的 狗 學 校 的 學 校 。哈 哈 哈 。
成 績 出 了 ... 淚 了 也 開 始 擔 心 了 。 我 不 要 去 那 兩 班 , 拜 託 , 我 真 的 不 要 ......... 告 訴 你 們 你 們 都 只 會 說 那 幾 句 .. 但 你 們 更 本 不 會 明 白 我 的 心 情 。 轉 校 ? 我 有 想 過 其 實 .. 只 是 很 不 捨 得 那 幾 位 .. 要 不 是 早 就 轉 了 , 呵 呵 。
去 年 一 考 完 試 去 到 學 校 都 是 和 他 們 鬧 在 一 起 .. 很 開 心 。 今 年 ? 考 完 試 到 現 在 我 都 不 知 道 我 缺 席 了 多 少 次 , 哈 哈 哈 哈 。 去 到 學 校 又 怎 樣 ? 悶 死 了 。浪 費 時 間 。 還 要 面 對 著 那 些 狗 老 師 , 只 會 破 壞 我 的 心 情。
快 大 放 假 了 .. 也 該 好 好 的 去 珍 惜 跟 那 兩 條 在 一 起 上 課 的 時 間 了 。 明 年 應 該 沒 得 同 班 了 。 哈 哈 哈, 很 失 望 真 的 。 或 許 會 跌 去 一 個 沒 好 朋 友 的 班 . 到 時 候 一 定 很 孤 獨 . 哈 哈 哈 。
長 大 了 , 很 多 事 都 該 學 會 去 看 開 了 。 我 要 回 我 前 幾 天 的 心 情 ㅠㅠ 王 佩 欣 夠 了 , 不 要 Emo 了 ㅠㅠㅠ 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Follow My Instagram @ Puiixin Follow My Twitter @ Puiixin Add Me On Facebook @ 佩欣 / Puiixin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