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3 February 2013

心 語 ㅠㅠ



新年快樂 . 恭喜發財 . 紅包拿來  (๑¯ω¯๑)
嗯 . 最 近 我 又 來 走 Emo 路 線 了 . 特 別 喜 歡 聽 抒 情 的 華 語 歌 。

最 近 沒 什 麼 發 生 . 就 和 他 們 的 感 情 越 來 越 疏 遠 了 。
有 些 人 就 是 這 樣   漸 漸 的 熟 悉 再 漸 漸 的 變 陌 生  。
嗯 . 我 和 他 們 的 感 情 真 的 可 以 說 像 陌 生 人 了 。 

她 . 我 的 那 個 她 . 最 近 我 們 沒 什 麽 聊 天 了 。
在 學 校 看 見 對 方 也 好 像 看 見 陌 生 人 這 樣 。 
沒 再 打 招 呼 . 沒 再 一 起 談 心 事 那 些 了 。

嗯 . 或 許 是 我 變 了 而 我 自 己 卻 不 知 道 吧 。
也 或 許 是 我 做 錯 了 一 些 東 西 或 者 是 什 麽 吧 . 對 不 起 。 
我 相 信 我 們 的 友 情 還 是 可 以 變 回 以 前 那 樣 的 吧  ? :') 

一 個 很 好 很 好 的 姐 妹 突 然 對 你 冷 淡 了 , 而 你 卻 不 知 道 爲 什 麽 。
一 個 很 好 很 好 的 姐 妹 突 然 不 再 信 任 你 了 , 而 你 卻 不 知 道 爲 什 麽 。
一 個 很 好 很 好 的 姐 妹 突 然 和 你 變 成 了 陌 生 人 , 而 你 卻 不 知 道 爲 什 麽 。
一 個 很 好 很 好 的 姐 妹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:') </3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嗯 . 最 近 沒 有 地 方 讓 我 發 洩 了 。
以 前 我 最 信 任 的 地 方 是 Twitter 哪 裡 是 我 唯 一 能 發 洩 的 地 方 。
可 是 最 近 我 的 Follower 裏 面 有 內 鬼 。 因 為 這 樣 我 再 也 沒 地 方 發 洩 了 。

雖 然 我 不 知 道 那 個 內 鬼 是 誰 , 
可 是 我 可 以 知 道 他 是 我 好 朋 友 裏 面 的 其 中 一 個 。
我 們 心 里 面 大 概 也 知 道 是 誰 了 . 可 是 可 以 的 話 我 當 然 希 望 不 是 你 啊 。
你 知 道 嗎 ? 以 前 我 們 對 你 那 麼 好  . 而 現 在 呢 ? 我 們 都 對 你 感 到 很 失 望 嗯 。

如 果 我 們 有 東 西 要 告 訴 別 人 . 我 們 自 己 會 告 訴 他 們 啊 . 不 需 要 通 過 你 的 嘴 巴 , 既 然 我 們 不 告 訴 他 們 那 就 代 表 我 們 不 想 讓 他 們 知 道 啊 。

我 們 也 人 , 我 們也 是 需 要 一 些 私 人 空 間 的 啊 。
不 是 什 麽 都 需 要 告 訴 別 人 的 . 就 算 是 和 家 人 我 們 之 間 也 是 有 秘 密 啊 。
嗯 . 或 許 你 不 是 這 樣 的 人 . 或 許 你 是 一 個 很 Open 的 人 . 
可 是 你 要 知 道 那 是 你 自 己 . 不是 每 個 人 的 性 格 都 一 樣 的 。 

你 不 懂 我 內 傷 . 能 笑 我 也 儘 量 。 :'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Follow My Instargarm : Puiixin  (:
Add Me On WeChat : Puiixin (: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