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7 March 2013

MARCH . (*¯︶¯*) ♥


Heyyy ! 我 終 於 都 捨 得 來 更 新 了 ╮(╯▽╰)╭

最 近 很 忙  . 很 累 . 很 懶 惰 . 
所 以 我 完 完 全 全 的 把  [ 更 新 部 落 ] 這 四 個 字 給 忘 記 了 :X

不 知 不 覺  . 3 月 了 , 我 也 正 正 式 式 的 它 踏 入  14 歲 了 ^__^ !
0324 過 了 , 生 日 也 過 了 。14 歲 了 . 長 大 了 , 該 懂 事 了 。
嗯 . 今 年 的 生 日 過 的 很 幸 福 . 真 的 , 謝 謝 你 們  。 

今 年 的 生 日 卡 片 很 多 . 全 部 都 是 親 手 製 作 的 .你 們 的 心 意 我 都 收 了 . 
雖 然 你 們 送 給 我 的 時 候 都 說 對 不 起 很 醜 什 麽 的 ,
可 是 厚 . 我 告 訴 你 們 喇 . 不 管 你 們 送 什 麽 多 麼 的 丑 我 都 會 喜 歡 :D
不 需 要 特 地 去 破  費 買 禮 物 . 簡 簡 單 單 的 一 張 卡 就 可 以 了 . 
有 心 就 好 了 . 謝 謝 你 們 ^_______^ ! 

14 年 . 安 安 全 全 的 度 過 了 14 年 。 
在 這 14 年 裏 面 . 學 會 了 很 多 東 西 . 學 會 了 自 己 去 面 對 難 題 .
知 道 了 其 實 這 個 世 界 上 假 惺 惺 的 人 多 得 是 。
知 道 了 其 實 這 個 世 界 上 不 會 保 守 秘 密 的 人 多 得 是 。
知 道 了 原 來 這 個 世 界 上 不 可 信 任 的 人 多 得 是 。

在 這 14 年 裏 面  , 被 人 弄 過 . 被 人 笑 過 . 被 人 出 賣 過 ....
最 重 要 的 是 我 學 會 了 偽 裝 . 還 有 我 EMO 了 1545418643213210 次 :3
生 日 卡 片 裏 面 的 祝 福 語 大 多 是 全 部 都 [ 不 要 EMO ] 的 .
還 有 , 在 學 校 已 經 有 人 叫 我 Emo Girl 了 . 我 很 喜 歡 這 個 名 字 . 呃 XD

好 喇 . 不 管 怎 樣 日 子 都 是 要 過 的 ,
你 們 放 心 吧 , 我 很 好 . 我 會 堅 強 的 ^_____^ 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 吧 . 我 們 心 中 的 那 個 疑 題 始 終 還 是 還 沒 有 解 開 。
還 是 那 句 " 你 到 底 是 通 過 誰 . 什 麽 辦 法 去 看 ? "
我 們 真 的 都 很 想 很 想 知 道 嗯 ......


嗯 . 最 近 沒 有 地 方 讓 我 發 洩 了 。
以 前 我 最 信 任 的 地 方 是 Twitter 哪 裡 是 我 唯 一 能 發 洩 的 地 方 。
可 是 自 從 那 天 起 我 也 沒 什 麽 在 那 里 發 洩 了 。 
就 是 因 為 我 們 發 現 了 這 一  件 事 , 我 再 也 沒 地 方 發 洩 了 。

有 的 時 候 有 一 股 衝 動 跑 去 問 清 楚 你 , 可 是 就 是 沒 那 樣 的 勇 氣 。
你 知 道 嗎 ? 你 連 我 們 最 信 任 的 地 方 都 搶 走 了 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QUOTES 

每 个 人 都 会 心 情 不 好 , 只 是 有 些 人 比 别 人 更 会 隐 藏 而 已 。

1 TEXT . 1 SONG . 1 MISTAKE . 1 LIE . 1 PHONE CALL . 1 WORD . 1 TRUTH . 1 PLACE . 1 PERSON . 1 MOVIE , Could Change Your Mood In 1 Second .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Follow Me @ Twitter @ EMO GIRL ㅋㅋㅋ
Follow Me @ Instagram @ Puiixin :)
Add Me @ Facebook @ Puiixin / 佩欣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